家樂福總公司喬遷之喜:伊頓飛瑞團隊瑞皇科技受命完成「無縫」安裝挑戰 2011-02-16
最新消息

家樂福總公司喬遷之喜;伊頓飛瑞團隊-瑞皇科技受命完成「無縫」安裝挑戰

伊頓飛瑞的電源系統在業界早已樹立高品質、價格合理的優良形象,長期經銷伊頓飛瑞產品的瑞皇科技工程公司,更以精進的技術彈性與高效率的客戶服務品質,屢獲國家級單位及國內各大企業的一致肯定與好評。此次家福公司總公司的搬遷案,在伊頓飛瑞與瑞皇科技工程團隊的專業規劃與設計下,短短兩天內便完成使命,確保家福公司營運完全不受搬遷影響。

伊頓電氣集團總裁羅世光表示,伊頓飛瑞由於在搬遷工程展開前已對各種環節與可能發生狀況進行沙盤推演,加上多年來累積豐富經驗的團隊成員,與經銷商對於電源系統產品極為熟稔,因此整個搬遷過程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家福公司總公司此次搬遷過程中除了機房的遷移,還包括新設不斷電系統工程,整個搬遷作業規劃因此必須由伊頓飛瑞團隊不斷提出選擇方案,經過雙方討論與反覆修改後,才大功告成。
 
伊頓飛瑞團隊考量到家福公司的營運規模龐大,對於供電的可靠穩定度要求極高,因此特別專注在前期規劃、進度控制與細節溝通。總計家福公司此次在伊頓飛瑞團隊協助下,新增一台 60kva 的UPS,同時完成十餘台20kva容量的UPS的遷移。
 
伊頓飛瑞在為客戶提供專業建議時,總是優先考量最經濟、最具長遠效益的方案。有鑑於任何電源供應系統最核心的功能仍在長期可靠性,因此包括此次家福總公司的喬遷案在內,伊頓飛瑞的專業團隊將焦點集中在如何為客戶規劃出完美的電源整合方案,讓客戶在5年、10年之後仍然高枕無憂,享有穩定優質的電源系統。


瀏覽人數
+ + BEST BROWSE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 IE 6.0
瑞皇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0 EAT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02)2886-2586 傳真:(02)2886-2589